↑訂做好的遊戲場





今年夏天我上網訂做了一個小鳥專用的遊戲場,因為小鳥喜歡高的地方,在我家,他們特別愛停在電風扇上面,一方面危險,一方面他們在電風扇上的便便很難清,害我常常被唸。



為 了讓他們愛上遊戲場,訂做時特地要求高度一定要夠,因此遊戲場的長寬高約60cm*40cm*100cm,可以讓小鳥爬上爬下,材質是芭樂木,上面還有很 多玩具可供啃咬,當然還有附上水盒食盒,我訂做的時候另外要求要在遊戲場的棲木上加很多小勾勾,以便跟家裏的玩具替換,非常實用。






↑大家都不對著鏡頭我也沒辦法。╮(﹀_﹀)╭







↑兔仔難得文靜





↑笨蛋兔仔想幹嘛?





↑兔仔always蓄勢待發,可憐的Bicker……。





↑兔仔always蓄勢待發之二





↑兔仔always蓄勢待發之三



解析:一切都是為了我手中的相機,兔仔只要看到好奇的東西就會一直處在蓄勢待發的狀態,這次剛好是相機,臭兔仔果然是不折不扣的死小鬼。







↑超可愛拍拍,好想戳一下。





↑拍仔為什麼這麼可愛~~~~~





↑裝可愛的Righy,我承認,是還滿可愛的。: p





↑前:Righy;性別:臭男生

    後:拍拍  ;性別:DNA鑑定為雄性,但實際上是女生吧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拍圓滾滾的像企鵝。XD





↑小莉看我在幫小鳥拍照,也跑過來湊熱鬧了,看得出來剛睡醒,一臉惺忪。: )





我是跟小芬媽訂做的,還另外做了一個椰殼玩具,不過後來被兔仔佔為己有。照片有機會再放。詳情請洽小芬媽的部落格:小芬媽(手工鳥玩具)-- handmade bird toys 。另,小芬媽的部落格有遊戲場製作過程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