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錯愕的牛奶。圖說:圖為牛奶與她的新球,興奮不已的牛奶叼起球,姊姊就不准牛奶放下。



以個性來說,牛奶剛好是我最討厭的那一種——莽撞 + 白目。

最氣人的是,她做了白目的舉動之後總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
生氣歸生氣,也拿她無可奈何,罵了也是白罵。

牛奶平日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遛狗時間,畢竟是中型犬,牛奶一直不太喜歡在家裏大小便,所以她會憋憋憋到晚上出門時一次解放,所以如果哪一天我很累或在忙,她就只能哀怨地「便秘」。

每次拿起牽繩的時候,牛奶總是興奮地「亂撞亂跳」,撞到我踢到鞋子,常常撞得我破口大罵!

這也就算了,出門之後她會一直拉著繩子爆衝,走路又會一直換邊,常常不是卡到我就是卡到自己,最可惡的是,臭牛奶不會自己換邊把結解開,每次都用「無辜的」眼神一臉「疑惑地」看著我。

靠!你是哪裡無辜了?! 打結還不是你害的!!

所以每次的蹓狗時間都在叫罵中度過……。╮(﹀_﹀")╭


不過這次我要寫的,是我換新電腦主機小白之後的故事。

顧名思義,小白是一台白色的電腦主機,小白跟之前的小灰最大的不同之處,就是小白有一顆大大的開機鍵。如圖。



牛奶平生最大嗜好就是「黏人」,所以我們用電腦的時候,她就會「自然而然地」坐在主機前面,以前小灰在的時候還無所謂,主機換成小白之後,牛奶的這個習慣就人人喊打了。

臭牛奶坐在主機前就算了,最討厭的是她的大屁股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會一直往後挪,挪到把電腦關機!!!好幾次電腦用一用,突然螢幕消失,罪魁禍首就是牛奶的大屁股!!!!!這時候,她還會繼續以無辜的眼神看著你,有時候還輕搖尾巴。

從此,牛奶不再被允許進入「小白的禁區」,所以現在我們用電腦的時候,她只能乖乖待在沙發上或者趴在後面,總之就是給我「離小白遠一點」!






註:

有一次,她又在路上爆衝,而且還是在過馬路的時候,我邊走邊罵:「臭牛奶!你再衝阿,現在是晚上,你這麼黑當心被車撞到!」講完之後,我赫然發現我今天也跟牛奶一樣一身黑。囧   (黑色運動褲+黑色外套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