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是我想寫一封給小莉的信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給最最最親愛的小莉: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小莉,你今年已經14歲了,雖然年紀上還是比我小,可是生理上已經是老人家了,老是那麼任性是不行的。到底為什麼讓你進房間你又要抓門出來?讓你出來,你又要抓門跟我說你想進去呢?你以前沒這麼任性的阿,還是因為Jimmy不在,你覺得很孤單嗎?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小莉,我知道你現在這麼神經質是因為我們小時候,你常常被我作弄的關係,可是你這麼任性,媽媽不會喜歡的,你知道嗎?平常我還可以偷偷把房間門打開讓你自由進出,可是昨天媽媽狠下心把房間門鎖起來了,你這樣孤伶伶地坐在門口,讓姊姊覺得很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誰都會走,就是小莉不會。所以我也絕對不會離開小莉。小莉喜歡什麼,我都會給你,所以下次,我會偷偷藏著房間鑰匙,如果媽媽不開門,我會偷偷把門打開讓你進去,絕對不會讓小莉傷心難過。

       她不愛你,我也會讓你覺得她愛你。如果她讓你不開心我絕對會幫小莉爭取到底,絕對絕對不會讓她像對Jimmy那樣對你,如果她真的這樣做,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她。

       因為,因為在這個世界上,我最愛的就是小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童養媳姊姊敬上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