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家原來有四隻小老鼠

Bicker : 年紀最大,大概是公鳥吧。總之是個俗辣。
Milky    :帥公鳥,到處留情,可是自從見了兔子之後就沒變心過,只愛兔子一鳥。
Adonis:漂亮恰母鳥,跟Milky一起長大,好過一陣子,自從Milky變心就超討厭兔
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子,情緒化的時候還會把脾氣發在兔子身上。
兔子     :白子阿蘇兒,呆呆笨笨的,失明中,只愛鈴鐺,脾氣也不太好。

前一陣子Adonis一直追著兔子咬,連續幾次兔子的腳被咬到流血,
我知道該幫Adobis找個新家了,新家要有好主人跟配得上Adonis的公鳥。

然後Adonis順利到了新家,可兔子的腳傷卻一直沒好。


接著,有一天我發現兔子對著自己的腳吐料! XDDDD
是怎樣?!一開始我還以為兔子傻了,既鈴鐺之後,居然以為腳是他的愛人嗎?

後來我發現原來兔子是因為傷口在癢,我又不敢隨便塗藥,所以就隨她去了。

沒想到,過了兩個禮拜,兔子的傷口還是沒癒合,反而有擴大的趨勢,
原來兔子對著腳吐料的時候,因為腳癢的關係,還會順便啃自己的腳!Orz......
結果不僅原來的傷口好不了,還被她啃出新的傷口來。

唉.. 兔子,笨也要有個極限。

我知道只有戴伊莉莎白頸圈才能解決。
然後又拖了幾天,我決定帶去鳥醫院,直接付診療費要一個伊莉莎白頸圈吧。
總比自己DIY方便,順便要點擦外傷的藥。

然後昨天我終於帶兔子去看醫生了。

醫生說他那邊沒有尺寸這麼小的伊莉莎白頸圈,他會告訴我尺寸,我必須回家自己作。囧
(OS:好吧,那我至少拿一些外傷藥回去吧。)

然後醫生接著說,這個傷口不深,其實擦碘酒就可以了。
(O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我問:「碘酒吃下去沒關係嗎?」醫生說:「沒關係。」
(OS:可惡,我就是不知道碘酒能不能吃才不敢幫他擦的。)

醫生說:「我給他開個消炎藥就好。」
(OS:好吧,至少拿個消炎藥。)

最後醫生裝東裝西的時候邊隨口說:「我在給你外用藥和一些鎮定的營養劑好了。」
我隨口答應。

沒想到最後,診療費居然要650元!

650元為了一個用碘酒擦一擦就可以好的小傷口,還沒有附伊莉莎白頸圈。
回家DIY伊莉莎白頸圈的時候真的超心酸的......

從昨天晚上戴上去之後,兔子現在一醒著就是跟頸圈搏鬥。XDDDDDDD
沒搏鬥的時間就在睡覺和吃飯飯。


一定要講一下無情的Milky,居然被頸圈嚇到不敢接近兔子。
我看你一定是被許仙附身了!




註:兔子和頸圈搏鬥的時候,Milky和Bicker真的都嚇住呆在旁邊。X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