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幾天前的晚上,老媽正在用電腦,我在家裡閒晃,

走來走去走來走去……



可是每次經過老媽身邊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!



是老媽頭上的浴帽嗎?

這也沒什麼稀奇,老媽敷臉和染頭髮的時候都會戴著浴帽。



所以我也不以為意,繼續做我的事。





一直到我靈光乍現,發現老媽頭上的其實是XXX

可是我還是不敢相信,因為真的很傻眼。



然後我開口了:「媽,你頭上的那個是塑膠袋嗎?」

老媽說:「對阿,我要染頭髮臨時找不到浴帽。」



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


有圖有真相,老媽的紅白浴帽!背面還有玫瑰圖案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