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家前陣子不知何時跑來一隻死壁虎,然後就一直沒離開,

一開始他還會意思意思半夜叫一叫提醒我他還在。



後來幾個禮拜他半聲都沒吭,我還以為他追蚊子走了。



沒想到有一天,我準備洗鳥籠的時候,

一把籠子提起就發現他趴在下面!



嚇得我幹聲連連!什麼地方不躲躲在那?!

後來好幾次都在鳥籠底下發現那隻死壁虎!

敢情他是把那裡當家了?!





自從Milky死了之後,

鳥籠就一直放在家裏兩張閒置的椅子上,

因為Bicker和兔仔看起來很虛,所以我也沒想要放到外面去。

死壁虎的藏身處就在其中一張椅子上,

我猜想可能因為椅子是深褐色,特別讓壁虎有安全感吧。



今天,白日陽光燦燦,我正準備把鳥籠放到陽台的時候,

我又看到那隻死壁虎了!



他媽的!真是嚇死人不償命!

當下我立刻叫人過來趕,看能不能趁機把他趕出去,

沒想到壁虎左跑右竄就是沒往「出口」鑽!



後來他不見了,我正準備拿鳥籠的時候,

居然發現他逃竄到最後,居然躲回原地!

他媽的!智商低也不是這樣的!



去你媽的!我家不歡迎你!快給我滾!





我原本也是秉持不殺生的想法所以一直忍著,

可是他一直躲在鳥籠下面,三不五時嚇到我,

我真的無法繼續容忍他了!



我用「趕壁虎」(心理的os是趕羚羊)為關鍵字搜尋,

搜尋到的網頁是不少,但沒半個有用。



為什麼會這樣?



因為有很大一票人會告訴你:

「壁虎是益蟲阿,跟蟑螂螞蟻蚊子蒼蠅不一樣,

他還可以幫你吃害蟲喔!」

(靠盃,有沒有常識阿?!人家是爬蟲類!蟲個屁!)



「不要殺壁虎啦!壁虎很可愛!」

(可愛個屁!你最可愛了!跟壁虎一樣可愛!幹!)





一堆人用這種屁話回應別人的困擾!搞什麼鬼阿!

所以如果今天蟑螂也變成益蟲,你也歡迎他住在你家囉?!

自以為是也要有個極限!



有些人就是會怕!就是討厭!就是不喜歡!

為甚麼要因為這種爛理由聽你的?!

是益蟲又怎樣?會嚇到我、困擾到我的就是害蟲!

蚊子、蒼蠅的問題我自己解決!用不著麻煩壁虎!



馬的死壁虎!!給我滾出去!!!!!



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