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「小莉小莉小莉好可愛~~小莉來小莉來~來嘛來嘛來嘛~拜託嘛小莉來~~~~~」

可愛的小莉站在原地做伸展操,可愛的眼睛看著我,又高興卻又不過來,
矛盾的小莉莉為什麼不過來阿阿阿?

好不容易走近兩步,卻又要等我過去摸摸頭握握手,然後才肯再前進兩步...... 
小莉小莉小莉為什麼這麼可愛呢呢呢?


不愧是靠臉吃飯的小莉阿~~~


眼角餘光瞟到躺在沙發上的牛奶,用力地搖著大尾巴,眼巴巴地看著我..
我總不能辜負這種眼神吧..

「牛奶,來!」

牛奶正開心地準備跑過來,哪知道牛奶的大屁股一抬起來,
我看到一灘水就這樣滴滴滴滴滴到地板上。

牛奶一激動就尿失禁的毛病居然又犯了,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大吼:「牛奶!!!」


可是牛奶居然渾然不覺,很開心的跑過來,然後開始在客廳來回爆衝!
重點是還邊狂奔邊尿,然後就在煞車轉折處把地上的狗尿噴到我身上..

我氣到快炸掉!大叫牛奶的名字,可是牛奶臭白目狗居然還繼續開心的爆衝!!
然後尿水濺的我整身,整個客廳都濕答答的,水勢如豪雨般,大到我的眼睛睜不開。
我只好閉眼睛嘴巴,等著牛奶停止爆衝..



好不容易水勢轉小,我眼睛睜開,才發現原來剛剛的大水是火災警報器噴的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