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↑我家拍拍

鑑於這陣子忙碌對拍拍的忽略,今天晚上我洗籠子的時候順便把他們放出來洗澡,Righy呆呆壯壯的,一看到洗澡盆就衝過去洗了,無奈肥肥胖胖彆彆扭扭的拍拍在旁邊一直抖羽毛(想洗澡/洗澡前的動作),卻就是不肯過去。

最後Righy大概5分鐘就洗好了,拍拍還在旁邊澎毛龜龜毛毛地不肯過去,我只好在旁邊敲邊鼓,不停玩水給他看,死拍拍龜毛拍,在洗澡盆旁邊走來走去,到最後好不容易站上洗澡盆,還不肯下水,害我只好繼續玩水給他看,最後搞了有20分鐘吧!

洗完澡之後,我走到電腦前面坐下,讓他們在我腿上玩,結果沒一會兒,感到些許的刺痛,一低頭就發現拍拍又在拔我的腿毛了!!可惡,我戳了她幾下警告她,沒多久她又開始拔。

這時候我看到Righy掉了一根約3.4公分長的羽毛(換毛季又到了),我拿起那根毛遞給拍拍,沒想到拍拍嚇到了,開始往後退,還攻擊那根毛。

我心想:「Righy的毛應該跟你的一樣阿.. 怕什麼阿?」

可是既然拍拍有這樣有趣的反應怎麼能放過他呢?
所以我就繼續逗他……哈哈哈哈哈。

現在拍拍Righy正在站架上吃點心,邊吃邊吵架。

↑比較肥比較胖比較矮腿比較短的是拍拍,左邊是Righy


後記:

拍拍跟我比較親,Righy是為了陪拍拍才養的,拍拍肯讓我用手握住,還翻過來翻過去,讓我戳頭,肯讓我幫他洗澡潑水摸翅膀,親歸親,就因為很親所以很容易對我鬧彆扭耍脾氣。

雖然鳥都很任性,但是拍拍的任性針對我,如果我一陣子沒放她出來,可最後親手放他出來的人不是我,他就會生我的氣,至少一個下午他會看到我的手就咬。


--

看到拍拍就好想戳他..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