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是在我手上"那個"過後的Righy.. 
應該說被我打斷吧,因為我想拿相機拍下我的手被強暴的照片,
所以中斷了他的惡行 ......

我要說,我真的很不喜歡雄性動物。 XD


Righy用腳固定我的手,好方便他行動,然後屁股靠著我的手磨蹭磨蹭..........
一整個囧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公鳥有生理需求我是能理解啦,可是一定要對我的手嗎?
臭Righy是暗戀我多久了?只對我的手那個是怎樣?你當拍拍不存在喔?

我超怕會有東西噴出來的.. 臭Ri 哼哼哼
不要再在我手上那個了!!





突然想到.. 鳥的"那個"應該叫什麼阿?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