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我得了一種不抱怨老媽就會死的病。


前幾天中午出門辦點事情,老媽當時正坐在電腦桌前用電腦,
我出門前跟老媽說:「媽,我出門一下喔。」

約莫一小時後,我在樓下按門鈴。

媽:「喂?」
我:「媽,開門。」
媽:「你是誰阿?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我是你女兒。」

滿臉斜線地上樓,
我心想「都叫你『媽』了還『你是誰?』難不成我會變成你媽嗎?」

進去之後我拿著便當和滿手雜七雜八的東西,
經過廚房時,我對老媽說:「媽,幫我拿筷子好不好?」
老媽旋即轉身拿了筷子給我,但只有「一枝」!


我:「媽,你今天脫線了嗎?!給我一枝筷子幹嘛??!!



老媽阿老媽,我真是不懂你阿。


--

後來我把老媽脫線事件轉述給友人D,
她說:「這沒有『兩隻小黑』好笑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