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牛奶的三隻眼  

  圖片說明:第三隻眼是倍脈心的貼紙。






自從相機的USB線跟電腦對衝之後,把照片從相機弄到pc上變成一件麻煩的工作,我必須先把照片弄到筆電裡,然後拿隨身硬碟把照片複製過來,然後在把隨身硬碟插到pc上,把硬碟裡的照片複製過去,因此,因此,關於動物的文章我很久很久沒寫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牛奶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呢?



明明就是一隻黑狗,怎麼會叫牛奶?



牛奶應該是白狗的名字阿。





第一次遇到牛奶的時候,我從外面回來,垃圾車剛走,收破爛的婆婆也殘留剛離開的痕跡,
地上還有些凌亂,牛奶站在路燈下,白熾的燈照在身上,嘴上那圈白色讓人怵目驚心,這該不會是橡皮筋狗吧?如果真的是我可不能撒手不管。



後來發現,那是一圈白毛,看過牛奶的獸醫、愛心媽媽都說,白毛是遭到捆綁後,肌肉壞死留下的痕跡,只是牛奶好狗運,因為肌肉壞死可能有兩個結果,一個是從此毛長不出來,另一個就是牛奶的這圈白毛。



想名字的時候,友人說:「叫她牛奶吧。你看她嘴巴上那一圈白毛,像不像林鳳營鮮乳那個廣告?張艾嘉拍的那個。」「好像還真的滿像的,那就叫牛奶吧。」



動物養久了,名字就會開始變形,這是我家的傳統。像小莉的名字其實是Molly,這是《第六感生死戀》Demi Moore劇中的名字,有一陣子叫毛毛,這幾年都叫小莉,現在我最常用的是肥嘟嘟莉、臭莉、笨莉、可愛莉;拍拍是笨拍、肥拍、呆拍…………。



牛奶呢?



肥牛、臭牛、牛頭、牛仔……



都用「牛」是因為叫「奶」很難聽,

想像一下「肥奶」、「臭奶」、「奶頭」………



難聽死了!(/‵Д′)/~ ╧╧





可是當牛奶吐的時候,我就會叫她「吐奶」。







有一天,無聊的男友說:



「你知道小莉變熱叫什麼嗎?」



「不知道。」



「熱狗阿!這都不知道!笨。」



「…………(),那牛奶變熱呢?」



熱牛奶!」



「…………」






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╮(﹀_﹀")╭




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